汪蘇瀧

有點甜

作詞:汪蘇瀧
作曲:汪蘇瀧
演唱:汪蘇瀧+BY2

摘一顆蘋果
等你從門前經過
送到你的手中幫你解渴

像夏天的可樂
像冬天的可可
你是對的時間對的角色

已經約定過
一起過下個週末
你的小小情緒對我來說

我也不知為何
傷口還沒癒合
你就這樣闖進我的心窩

是你讓我看見乾枯沙漠開出花一朵
是你讓我想要每天為你寫一首情歌
用最浪漫的副歌
你也輕輕的附和
眼神堅定著我們的選擇

是你讓我的世界從那刻變成粉紅色
是你讓我的生活從此都只要你配合
愛要精心來雕刻
我是米開朗基羅
用心刻畫最幸福的風格

用時間 去思念 愛情有點甜
這心願 不會變 愛情有點甜

已經約定過
一起過下個週末


應該是這首
參考資料
網路
相關詞:
汪蘇瀧-小星星, 汪蘇瀧-你讓我懂, 汪蘇瀧-等不到你, 汪蘇瀧-不分手的戀愛,汪蘇瀧 為你唱首歌, 汪蘇瀧-他的愛, 汪蘇瀧-小星星歌詞, 汪蘇瀧-苦笑,汪蘇瀧-專屬味道, 汪蘇瀧專輯
汪蘇瀧, 我的世界, 小情歌, 女生, 我也不知為何, 你也輕輕的附和, 用最浪漫的副歌,愛要精心來雕刻, 一顆蘋果, 用時間 去思念 愛情有點甜



























汪蘇瀧-小星星,汪蘇瀧-你讓我懂,汪蘇瀧-不分手的戀愛歌詞,汪蘇瀧 by2 有點甜,汪蘇瀧-等不到你,小星星 汪蘇瀧,汪蘇瀧-萬有引力,汪蘇瀧-小星星歌詞,我也不知道歌詞 汪蘇瀧,汪蘇瀧 有點甜 歌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汪蘇瀧 有點甜 歌詞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女版武藤遊戲 的頭像
    女版武藤遊戲

    女版武藤遊戲的超多遊戲資訊交流天地

    女版武藤遊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